2004/10/21

order


order

轉角香味四溢的咖啡廳,等待老闆慢條斯理的堅持與風味。

發呆的望著我的母校-10年前曾經走下三樓的階梯,通過凹凸不平的跑道,頭也不回的離開,沒有留戀,沒有回憶,因為沒有什麼值得我珍惜。

眼前來來往往,是我的學弟妹-15年前我如同他們,也曾往返於這樣的街道,只因為校園活動空間不足,必須徒步前往其他校區。

背後傳來越來越濃烈的咖啡香,忽然相當同情走在陽光下的學生們,為啥不停下來,喝杯水,休息一下呢?15年前的我,會不會也像他們一樣只顧著在路上走呢?

是的,而且我會認為,脫隊是一種「錯誤」、「不正當」的行為。什麼時候我才學會體認到,不脫隊是為了秩序,而不在於本身的正當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