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16

Gungrave

「守護,就是絕對不能背叛」
「背叛者.....死......這是組織鐵的紀律。

gungrave讓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幾個理由:
有著道義、責任、信任、愛情、仁慈,gungrave描述big daddy所帶領的黑幫Millenium,如何利用鐵的紀律,維護以[family]為核心的集團。從小沒有家庭溫暖的Brandon Heat,在family中體會到家庭的溫暖,誓死守護這種信任與愛情。
當然也有著殘忍、不擇手段、猜疑、妒忌、心神不寧。野心勃勃的好友Harry,不斷以追求自由為理由,甚至不惜殺死最親信的朋友。並製造地獄來的毀滅武器necrolize與ogreman。

於是乎,充滿復古鄉愁的異國小鎮,卻有著宛如從doom的場景中爬出來的Ogreman。造型華麗的超強武力配上血腥暴力的破壞場面,都絕對不能錯過。配樂則是大師今堀恆雄,跟第一神拳一樣,是必收藏品之一。懸疑與華麗兼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