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2

2013日本行-Disney Sea

出發前已事先從Disney官網買了2日護照的eTicket,成人10700日圓,4歲以上孩童7400日圓,說真的我在台灣找過各種旅行社的票券,都比不上這種便宜,購買後可以自己列印二維條碼,帶到現場直接就可以刷入場,用Fast Pass也沒有問題喔。
基本上呢,到了Disney就純粹是陪公子朝聖。一行5大1小(本日增加一個臨時來插花的)直接由旅館搭免費接駁巴士前往Disney Sea,有鑑於小朋友不敢坐太刺激的,而青少年非刺激的不玩,所以兵分兩路。

在Disney Sea小皮可以玩的不多,於是安排了看動感大樂團的Show、搭乘小火車、以及在水晶宮餐廳和卡通人物拍照。說真的,這一餐價值不斐,大人要價近3000元日幣,但是對小朋友來說真的很值得!畢竟到迪士尼就是為了和這些卡通人物見面,我們在餐廳遇到了米奇、米妮和布魯托,我一直到此刻才知道小皮有多喜歡布魯托...喂!兩位阿姨不要閃阿,為什麼看到米妮都不願意和人家抱抱?


小皮吵著要去玩風暴騎士,結果被逼真的畫面嚇哭了,之後就是在漂亮的園區裡面閒晃,然後看晚上超級精彩的煙火秀囉!此時小皮坐在爸爸肩膀上,所以沒拍到啥照片。
說真的,到了Disney後你不得不佩服,他們對小朋友的行銷其實跟怎早就根深蒂固,這些腳色的魅力根本無可比擬。Disney的體驗做的超級細緻,明明是在排隊等待的時間,卻安排了迷宮般的路線,讓你先置身在遊戲場景中。園區服務生只要看到朋友拍照就會向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,看到拿地圖討論(像我這種人)就會幫忙帶路!
青少年一群人呢,聽說玩了很多刺激的遊戲,玩到阿姨怕怕,用破日文說擔心自己會心跳加速,結果差點引來一堆醫護人員,他們以為阿姨心臟病發,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