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9/10

『只要在網路裡,我永遠和你在一起』

攻殼機動隊ova II-Innocence中,性感的少校是以怎樣的造型出現呢?

沒有。沒有造型,這也許很難想像,因為在Innocence中,少佐的精神已經融入廣大的網絡中,沒有形體,找到永恆,因此「她」的精神出現時,是「附身」在一個人形娃娃之中。
我想這是延續在GIG的終結,少佐追隨著肉體死亡,但精神長存網絡中的青梅竹馬而去。當然這是我自己的臆測,也許像少佐這麼理智的人,根本不會因為這麼單純的理由而做任何決定。

在公安九課中,少佐最忠心耿耿的伙伴,同時常常流露出超乎伙伴情誼的巴特,心中的感受,我想當他回到家中,和巴吉度獵犬獨處時的那段配樂"river of crystal",似乎道盡了複雜的情緒....。

巴特一直是攻殼裡面感情最豐富、最浪漫的角色,看他對TACHIKOMA的感情、大喊「素子」時的盪氣迴腸。在Innocence中,少佐告訴他:「只要在網路裡,我永遠和你在一起。」我想對巴特這種人,這樣的一句話,就夠了。

參考資料:巴吉度basset hound

沒有留言: